首页 » 业界动态 » Diodes 全新MOSFET组合可减少直流电机损耗

Diodes 全新MOSFET组合可减少直流电机损耗

作者:  时间:2011-07-04 20:5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Diodes 公司推出一对互补性双 MOSFET 组合DMC4040SSD,可用于低压单相/三相无刷直流(BLDC)电机控制应用。该组合具有互相匹配的 N 通道及 P 通道导通电阻(Rdson)性能,以确保平衡分配电机负载的直流损耗并将其减少到最小。

        这对增强模式 MOSFET Vds 40V,使其可适用于控制冷却、排气扇、泵、压缩机及打印头的 24V 直流电机系统。当 Vgs 10V 时,这对互补MOSFET 的导通电阻低至 25mΩ,因此可有效限制传导损耗,从而减少功耗并增加整体产品效率。

 

       DMC4040SSD 的持续电流额定值为 6A,脉冲电流额定值为 29A,使电机转矩电流(torque current)可达电机启动或失速时所需支持的持续电流的五倍。DMC4040SSD 采用业界标准的 SO-8 封装,与同类的单一 MOSFET 封装相比,更节省印刷电路板空间。

        为创建一套完整高效的直流无刷电机控制解决方案,Diodes 特别让DMC4040SSDMOSFET 封装可与 Diodes 旗下的 ZXBM101x 单相预驱动电机控制器系列和相应的霍尔传感器共同部署使用。

相关推荐

Diodes芯片尺寸封装的肖特基二极管实现双倍功率密度

Diodes  肖特基二极管  2013-07-04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飞兆与英飞凌就创新型汽车无铅封装技术达成协议

飞兆  英飞凌  MOSFET  2012-04-16

飞兆与英飞凌签署汽车级封装工艺许可协议

英飞凌  飞兆  MOSFET  2012-04-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