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泛华恒兴推出领先的多通道高速数据测试仿真平台

泛华恒兴推出领先的多通道高速数据测试仿真平台

作者:  时间:2011-07-08 20:5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近日推出的业内领先的多通道高速数据测试仿真平台,从工作模式和技术应用的角度,为数字信号处理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

        该平台专为从事数字信号信源、通信、信宿、处理等设备测试的工程师设计,可用于对高速、多通道数字信号仿真测试。根据客户定义,它既可接收并实时存储海量数字信号,也可为被测接收设备提供相应的海量数字信号激励。

        多通道高速数据测试仿真平台利用数字信号储存并进行分析的方式,在数字信号处理及传输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阶段,代替了传统仪器(例如:示波器、逻辑分析仪等)需要观察波形改变来进行数据分析的工作方式,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数字信号处理的工作模式。同时,它还具有业内首屈一指的测试功能,尤其是拥有的高速数据存储和自定义数据传输协议,是对传统仪器在实际应用方面提出的新一轮挑战。

        多通道高速数据测试仿真平台高水准的技术参数主要表现在:支持132个可配置双向数字通道,200MHz/ch的持续处理能力,为海量信息的传输提供了保证设备内部传输线匹配等长及单一时钟等技术的应用,保证了次ns级的通道间延时;军级甚至航天级的芯片选型、多重屏蔽等技术的使用,保证了设备优秀的EMC指标,使信号的可靠性有了根本性的保障;600MB/s(瞬间800MB/s)可靠的持续硬盘读写速度,满足了大容量信息的存储速度;FPGADSP芯片的使用,为实时信号处理提供定制空间。

        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泛华恒兴还提供定制和功能扩展服务,尤其是对于数字信号的处理,特别是对数字图像的处理。此外,根据客户的需求,泛华恒兴还可以提供多于132个数字传输通道、高于200MHz的单通道数据处理能力、高于600MB/s的持续读写速度,以及自定义数据传输协议等扩展服务,务求有效地保证客户测试需求的成功。

相关推荐

泛华测控跻身企业信用评定等级A等行列

泛华  汽车电子  测控技术  2011-10-17

泛华多款解决方案亮相2011上海汽车测试展

泛华  汽车电子  ecar  2011-10-17

泛华举办2011泛华生产线自动化测试巡回研讨会

泛华恒兴推出最新电子元器件老化测试系统

泛华  测试系统  2011-07-27

泛华恒兴推出领先的多通道高速数据测试仿真平台

泛华  测试仿真平台  2011-07-08

泛华恒兴推出数据采集分析设计软件

泛华  DAQ  On  Demand  2011-07-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