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RM投资数字电源芯片公司Amantys

ARM投资数字电源芯片公司Amantys

作者:  时间:2011-07-11 17:5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RM在手机便携领域如火如荼之时,同时也在其他利基领域拓展着。

  成立仅一年的Amantys公司,正在利用ARM开发新一代数字电源控制芯片。这家由剑桥研究团队及前ARM高管共同成立的公司,目前已接受了来自富达旗下MoonrayInvestors以及ARM共计700万美元的新一轮投资。

  Amantys公司的数字电源控制芯片,可用来切换再生能源及马达控制中的MOSFETIGBT。尽管细节并没有披露,但根据总经理BrynParry表示,控制部分将使用ARM技术。

  Parry表示,融资将用来招聘模拟及电源系统工程师,“能够得到两个大公司的投资,将使我们的产品能够迅速商业化,并且可以显著扩大我们的团队。”Parry表示。

  “ARM在芯片系统级上的能效已经做得非常出色,我们认为现在应该从电力供应链上改善效率了。”ARM公司商务合作部副总裁BruceBeckloff高度评价了Amantys的技术。“这将是一个颠覆性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全球75%企业高管关注物联网新机遇

ARM  物联网  2013-11-08

英特尔将代工ARM芯片 或引发芯片价格下跌

英特尔  ARM  2013-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