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道康宁在上海荣获地区总部杰出贡献奖

道康宁在上海荣获地区总部杰出贡献奖

作者:  时间:2011-07-11 18:0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作为有机硅、硅基技术和创新领域的领导者,道康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为首批荣获上海浦东新区政府“地区总部杰出贡献奖”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机构之一。

        该奖项于626颁发,旨在表彰在经济领域、地区影响力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商务部、上海市政府和浦东新区政府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道康宁大中华区总裁张康明(Jeremy Burks)表示:“一年前,道康宁将地区总部搬迁到了浦东,并投资5000万美元建设研发等设施。今天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一殊荣。感谢浦东新区和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道康宁得以今后更好地在中国发展、为中国发展。”

        浦东新区自1990年开发开放以来发展迅速,现已成为中国的主要金融中心和经济中心。2010年中期,道康宁将大中华区总部迁往浦东张江高科园区,并继续投资建设了先进的研发设施,显著增强了研发能力,更好地满足了大中华地区对有机硅的需求。

        张康明还表示,道康宁大中华区总部的400余名员工与当地企业密切合作,致力于提升现代化水平、提高效率,促进可持续增长。

        中国商务技术中心的建立让道康宁在松江和张家港的工厂如虎添翼。在张家港,道康宁及其生产合作伙伴斥资18亿美元建立了世界顶尖的硅氧烷工厂和气相二氧化硅工厂。这不仅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有机硅综合生产基地,也是全世界最大、最先进的有机硅生产基地之一。

        通过在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举行开放日活动,道康宁进一步推广了化工行业的优秀实践和技术创新。开放日活动为公众更好地了解化工行业以及化学如何帮助提升生活品质提供了一个平台。

        鼓励跨国公司在浦东设立地区总部是上海和浦东的重点发展战略之一。浦东开发开放21年以来,这是第一次对浦东有突出贡献的总部机构进行表彰。

相关推荐

道康宁张家港基地发布可持续发展特刊

道康宁  有机硅  2012-05-07

张康明担任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董事职务

道康宁  有机硅  2011-11-10

道康宁与瓦克共同投资张家港气相二氧化硅厂

道康宁  二氧化硅  2011-10-27

国内最大有机硅生产基地在张家港扩建完成

瓦克化学  有机硅  2011-10-26

第二支道康宁企业全球志愿者服务队整装待发

道康宁  太阳能  2011-09-19

道康宁公布2011年上半年销售额增长

道康宁  多晶硅  2011-07-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