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思科将出售其机顶盒生产设施以削减开支

思科将出售其机顶盒生产设施以削减开支

作者:  时间:2011-07-14 19:4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712消息,据知情人士称,思科系统公司正在处理出售其在墨西哥华雷斯的机顶盒生产设施的过程之中。思科正在寻求在当前的才能削减10亿美元开支的途径。

  思科渴望外包其机顶盒生产业务,以便改善其控制成本的能力。以前称作Scientific Atlanta的部门一直敦促思科保留这个部门。但是,当这个部门的产品成本和利润率的数字没有达到预期目标之后,这个理由显然是不充分的。

  机顶盒生产部门目前陷入成本相对固定的困境之中。思科现在认为通过把机顶盒生产外包给其它厂商,它能够把这些成本变成灵活的和可变的成本,就像思科目前对路由器和其它设备所做的事情一样。

  目前还不清楚什么公司有兴趣收购思科的机顶盒业务。思科没有对这篇报道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机顶盒是电视的智能化补充

银河  机顶盒  电视  2012-12-30

深圳同洲电子携手芯片厂商速位互动战略合作

揣测2013年:诺基亚和摩托罗拉的春天会来吗?

Google  机顶盒  Android  2012-12-24

谷歌“赔本”出售摩托罗拉机顶盒

谷歌  机顶盒  手机  2012-12-23

谷歌启动整合 传挖角三星高管接手摩托罗拉

谷歌  机顶盒  智能手机  2012-12-23

传微软明年将推出Xbox机顶盒 挑战苹果电视

微软  机顶盒  芯片  2012-11-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