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谷歌启动整合 传挖角三星高管接手摩托罗拉

谷歌启动整合 传挖角三星高管接手摩托罗拉

作者:  时间:2012-12-23 21:57  来源:赛迪网

  12月22消息,谷歌今年5月完成了用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的交易后,一直设法对摩托罗拉的业务进行消减和人员整合。最近谷歌终于启动了对摩托罗拉的动作,在出售了摩托罗拉机顶盒业务后,据媒体报道,谷歌挖走了三星美国电话部门战略营销副总裁布莱恩·华莱士(Brian Wallace),负责摩托罗拉的营销业务。

  三星在销售自家Android智能手机方面表现的非常出色。显然,谷歌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华莱士在三星主要负责消费市场营销,为三星推出了嘲讽苹果果粉的系列广告,因此而出名。

  华莱士于一年前加入三星,此前曾在黑莓手机厂商RIM供职逾10年。谷歌公关代表拒绝就此消息置评。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连线:2014年会成科技泡沫破灭年吗?

谷歌  科技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