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高通公司任命Matt Grob为首席技术官

高通公司任命Matt Grob为首席技术官

作者:  时间:2011-07-18 20:1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国高通公司12日宣布,任命Matt Grob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TO)。在Grob拓展的职责中,他将负责管理高通公司的技术路径,协调整个公司范围内的研发项目,推进下一代无线技术的开发,并且面向外部公众和合作高校,阐述公司的技术和发展方向。他还将继续领导高通公司的研发业务部门,并指导高通企业工程服务集团的工作。Roberto Padovani不再担任首席技术官,但仍将继续担任高通公司的执行副总裁,为高通公司的研究、开发、标准制定和新兴技术研发等各方面工作提供指导。

        高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博士表示:“Matt专注的领导力以及对新技术的宽阔视野,使他成为首席技术官的理想人选,继续引领高通公司的创新。在将近10年的工作中,Roberto发挥了关键作用,建立了高通公司在技术领域的卓越声誉。我们感到非常幸运,高通公司将继续受益于他的丰富经验。”

        Grob1991年作为工程师加入高通公司,负责调制解调器设计和政府项目的固件。他的贡献包括系统设计、标准化和项目管理,如领导早期的CDMA数据业务等项目、全球星(Globalstar)卫星系统以及及后来的1x EV-DO无线互联网接入技术。因在蜂窝数据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Grob逐步担任各种管理职位,负责高通公司先进3G技术的开发。2006年,Grob升任公司研发部门高级副总裁,使部门重心从无线连接技术拓展到新的领域,例如扩增实境、无线充电、处理器和应用增强,以及点对点技术。Grob在无线通信和蜂窝技术方面拥有60多项专利。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高通全志

高通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高通遭反垄断调查 发改委与之博弈4G专利

高通  4G  2013-12-24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发改委反垄断调查手机芯片厂商高通

高通  手机芯片  2013-12-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