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lement14与Micrium签署全球分销协议

element14与Micrium签署全球分销协议

作者:  时间:2011-07-20 19:3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业界首个融合电子商务与在线社区,并服务于全球数百万工程师和专业采购人员的e络盟母公司element14及其集团公司Premier Farnell plc (LSE:pfl)今天宣布与面向全球设计工程社区的嵌入式RTOS解决方案供应商Micrium签署一份全球分销协议。

        MicriumRTOS的全球领导者,同时也是构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和基于DSP解决方案的嵌入式设计工程师的首选。与其他同类产品及颇具竞争力的替代品相比,Micrium的商用RTOS组件正日益成为首选解决方案。应用领域包括医疗、军用与航天、工业、消费类和电信等领域。

        在本协议中,Micrium将会将其对产品及市场营销的支持扩展到element14,并通过element14 knode就新产品信息展开合作。element14 knode是具有革命意义的网上设计平台,这个平台完全专注于满足电子设计工程师的需求。element14 knode可作为获得各种电子设计解决方案的接口。它可支持从概念到最终生产的全部设计流程,而且是独一无二的,能帮助工程师在单一的智能环境中进行研究、设计、开发和原型制造。

        element14 knode独树一帜,为执行上述所有活动提供了单一的在线平台。该平台根据工程师的初始规格要求,自动创建与其他系统层面组件之间的相关性和相互关系,从而快速建立适用于开发工具箱、设计工具、操作系统、堆栈以及诸如PCB设计制造等知识产权或服务的自定义设计流程。所有功能都集成于 element14 knode平台,成为设计工程师的知识宝库(KNOwledge for Design Engineers)

        Premier Farnell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全球电子设计与技术营销总经理David Shen说:“与Micrium签署的这份分销协议,是我们集团战略的组成部分,将有助于提升Premier Farnell的价值,不断发展和壮大我们目前与我们有合作的全球领导厂商,从而满足全球客户日益变化的需求。我们与Micrium签署这份新的分销协议,无疑将会给我们提供更多机会,并吸引全世界新的设计工程客户,对此我们十分高兴。”

        Micrium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ean Labrosse说:“我们十分高兴能够在这个意义重大的阶段与Premier Farnell结成伙伴关系,并且十分荣幸成为全球首个具有革命意义的设计自动化平台element14 knode的组成部分。对于新功能将会带来的一切,我们印象十分深刻,我们希望此项合作能带来进一步的发展。”

相关推荐

评论:智能仪器仪表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

英特尔CPU份额85.2%创10年新高

英特尔  微处理器  2013-04-23

高管再流失 AMD资深副总裁高达德转投三星

AMD  芯片  微处理器  2012-12-27

Intel处理器份额小幅上升难改X86整体颓势

Intel  微处理器  X86  2012-11-15

Intel x86处理器第三季度销量骤降

Intel  微处理器  x86  2012-11-12

英特尔发布2011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英特尔  微处理器  2012-05-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