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意法半导体SPEAr 处理器内置明导的Inflexion技术

意法半导体SPEAr 处理器内置明导的Inflexion技术

作者:  时间:2011-07-28 19:0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及系统级芯片技术的领导者意法半导厂商(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宣布在基于ARM 内核技术的SPEAr(结构化处理器增强型架构)处理器系列内整合明导国际(Mentor Graphics)的Mentor Embedded Inflexion 用户界面(UI)软件产品。这项整合能够快速为目标嵌入式应用实现差异化及丰富的动态2D3D用户界面,包括计算机外设、通信及工业自动化等应用市场。

        意法半导体部门副总裁兼计算机系统产品部总经理Loris Valenti表示:“在意法半导体的SPEAr嵌入式微处理器系列内整合Mentor Embedded Inflexion用户界面软件,能够让用户在SPEAr处理器上快速开发动态产品用户界面。 目前基于ARM A926EJ-SSPEAr 320处理器可支持Inflexion用户界面,软件产品还即将被用于最新且具强大性能的Open GL/ES图形加速器的SPEAr1300 ARM-CortexA9系列中。”

        Mentor Embedded Inflexion用户界面被全球各地的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广泛采用,能够大幅提升开发效率,让开发人员快速地开发完美的用户界面。从消费电子产品丰富的动态3D用户界面,到工业控制设备和医疗仪器专用的2D人机操作界面,Inflexion UI Express PC工具让开发人员可通过拖放鼠标快速完成界面设计,然后在高效且强大的处理器引擎上运行软件。AndroidLinuxNucleus平台均支持深受市场欢迎的Inflexion产品。

        明导国际嵌入式软件部总经理Glenn Perry表示:“在SPEAr嵌入式微处理器系列内整合Inflexion是卓越的开发工具与拥有极佳设计的微处理器的完美结合,可加快用户界面的开发速度。SPEAr处理器系列目标应用非常广泛,包括无线接入设备、打印机、安全系统、医疗设备以及诊断仪器等,因此按照人机接口要求定制用户界面是产品开发过程中的关键环节。”

        SPEAr微处理器让设备厂商能够以竞争解决方案几分之一的成本和时间开发更加复杂且灵活的数字引擎。意法半导体SPEAr嵌入式微处理器采用最先进的90纳米、65纳米和55纳米HCMOS(高速CMOS)制程技术,为客户提供高计算能力和连接功能。该系列产品整合先进的单核或双核ARM926处理器、Cortex A9双核处理器和存储器接口以及大量的IP模块,为不同的应用提供设备互连、通信及音视频功能。

相关推荐

MEMS市场稳定成长 ST、Bosch争龙头

ST  MEMS  2013-06-17

ST有意拆分 将退出智能机处理器市场

ST  智能机处理器  2013-05-24

意法半导体贷款4.5亿美元投入研发

ST  微控制器  2013-03-29

意法半导体瞄准1400亿美元市场 确定两大战略

ST  汽车芯片  2013-03-26

爱立信与意法半导体就未来走向达成战略协议

ST  TD-SCDMA  2013-03-20

意法爱立信将正式关闭:全球削减1600职位

ST  3G  2013-03-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