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康宁为其核心技术起诉中韩厂商肆意窃取

康宁为其核心技术起诉中韩厂商肆意窃取

作者:  时间:2011-07-29 18:1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作为一项自己发明的制造技术,液晶显示器玻璃成为了康宁公司的技术和财政成功的核心。它是一个融合绘制过程,两个热玻璃流溢出其容器并合并形成现代电子设备所需的原始表面。

  不幸的是,目前这一技术的使用细节上出现了问题。上周,康宁公司向联邦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一项诉讼申请,起诉中国和韩国厂商窃取它的商业秘密。

  康宁称保护知识产权在中国已变得特别困难,自从其开始在中国出售光纤后就有厂家假冒其光纤产品投放市场。2011718,康宁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河北东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窃取其商业秘密用于电脑、智能手机和电视显示器的玻璃生产中。

  就在同一天,康宁还在韩国大田地方法院控诉它的合作伙伴三星康宁精密材料公司,也是出于窃取其技术用于液晶显示器玻璃的生产。

  康宁表示,公司试图寻求一定的经济补偿和禁止令以阻止像河北东旭和三星康宁这样的厂商披露或允许他人使用康宁的制造技术。

  康宁类似的指控在今年二月就曾发生过,一个名叫林永的台湾籍男子因为窃取康宁的商业秘密,被加州的罗切斯特联邦法官判以30个月的监禁。

  康宁这样的泄密事件早在1999年就有了的,当时肯塔基州哈洛兹柏格的一个叫桑德斯的雇员直接偷走了技术文件并将其出售给台湾碧悠电子触摸公司。而后桑德斯被判处4年监禁并罚款2万美元。康宁状告碧悠得到了它的文件并接受了150万美元的和解。

  碧悠后来破产了,但新诉讼接踵而至。这表明,康宁在专有制造数据保护上仍然面临着挑战。

相关推荐

智能玻璃厂商View融资6000万美元 康宁领投

康宁  智能玻璃  2013-06-20

康宁观察:大猩猩玻璃能否称霸新iPhone

康宁  大猩猩玻璃  2013-05-28

玻璃基板厂康宁税支减少获利增4.2%

康宁  玻璃基板  2013-04-26

康宁推出柳木玻璃配合柔性OLED出现

康宁  OLED  2013-03-18

康宁称有可能在中国生产大猩猩玻璃

康宁  大猩猩玻璃  2013-03-04

康宁估计弹性玻璃显示屏3年后才能成熟

康宁  弹性玻璃  显示屏  2013-03-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