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auterbach TRACE32增加支持MIPS32TM M14K内核

Lauterbach TRACE32增加支持MIPS32TM M14K内核

作者:  时间:2011-08-05 21:4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为数字家庭、网络和移动应用提供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与内核的领导厂商美普思科技公司(MIPS Technologies, Inc)携手业界领先的开发工具制造商 Lauterbach GmbH共同宣布,TRACE32   调试器已可支持MIPS32TM M14K  M14Kc  处理器内核。M14K 内核采用先进的程序代码压缩技术,可提供 1.5 DMIPS/MHz 的高性能,并减少程序代码容量达 35%,能实现显著的成本节省。

        Lauterbach  原已对包括 MIPS32 M4KTM  内核在内的MIPSTM  架构提供广泛支持,现在更将其发展成熟、高端的 TRACE32 调试解决方案扩展至支持获奖的 M14K 内核系列。

        Lauterbach 全球销售和营销经理 Norbert Weiss 表示:“Lauterbach 已与 MIPS科技合作多年,以支持此业界标准架构与内核。通过TRACE32,现在许多利用MIPS 内核开发产品的设计人员将能使用从 bootstrap 程序代码到中断常规程序和驱动程序的完整调试功能。”

        MIPS科技营销和业务开发副总裁Art Swift表示:“现今,处理器开发工具和软件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已成为选用处理器进行设计的关键条件。MIPS可为客户提供开发下一代产品所需的广泛生态系统工具支持。Lauterbach 向来以高质量产品和技术领导地位而闻名业界,我们很高兴,现在TRACE32工具已可支持我们的M14K内核客户。”

        Lauterbach TRACE32调试器产品可为MIPS32架构和内核、以及MIPS64TM架构提供开发工具支持。若欲得知更多有关  Lauterbach  支持MIPS的信息,请浏览www.lauterbach.com/pro/pro__mips.html

        内置 microMIPS ISA MIPS32 M14K 内核系列

        M14K是首款采用microMIPS程序代码压缩指令集架构(ISA)的内核系列。通过1632位指令的最佳组合,microMIPS 可提供具优异程序代码密度的32 位性能。相较于单纯的MIPS32模式,运行 microMIPS ISA 可达到 98% 的性能以及35%  的程序代码压缩。M14K 内核具有专为优化微控制器和实时嵌入式应用设计的先进功能。M14K内核是一款可为家庭娱乐、个人娱乐、和家庭网络等对成本敏感的嵌入式应用提供高性能、小尺寸、低功率设计的优异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MIPS收购拉开四国演义序幕 处理器或将大融合

MIPS  处理器  Cortex  2012-11-19

两大对手瓜分MIPS 谁赢谁输

MIPS  处理器  移动设备  2012-11-09

MIPS推出新一代Aptiv处理器 提供三种不同的性能水平

MIPS  处理器  2012-05-21

中国官方主导着手开发自有处理器架构

MIPS  处理器架构  2012-04-26

四联微电子采用MIPS处理器开发新款机顶盒芯片

MIPS  处理器  2012-04-23

MWC 2012:如果你搭好台,就有人来唱戏!

MIPS  Android  2012-04-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