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推出用于医疗磁力共振设备的无磁性MLCC

Vishay推出用于医疗磁力共振设备的无磁性MLCC

作者:  时间:2011-08-15 22:2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用于MRI(磁力共振影像)设备的新系列无磁性表面贴装多层陶瓷片式电容器(MLCC)--- VJVJ系列无磁性电容器采用C0G(NPO)X7R/X5R电介质,提供多种外形尺寸、额定电压和电容值器件。

        近年在超高电磁场技术发展下MRI的最新技术可以大大提高影像的清晰度。用于MRI或周边设备中的电子元器件要求采用不会干扰磁场的无磁性元器件。为满足这种需求,VishayVJ系列MLCC采用无磁性材料制造,在最后封装之前针对磁特性进行了100%的安全筛选。

        VishayVJ系列器件采用湿法制造工艺和可靠的贵金属电极(NME)系统。Vishay的新款无磁系列电容器可以在使用导电环氧树脂粘合或红外回流焊的SMT工序中进行组装。这电容器比含有磁性材料的标准电容器的干扰较少。器件一般用在MRI设备、植入式医疗设备、对强磁性敏感的设备、电子测试系统和高端音频放大器的滤波电路中。

        VJ系列具有0402364011种外形尺寸,可承受6.3VDC3000VDC的额定电压。器件的电容值范围为0.5pF56nF(采用C0G电介质)100pF6.8μF(采用X7R/X5R电介质),工作温度范围-55+125。电容器的容值温度系数(TCC)-55+125(C0G)条件下为±30ppm/℃,在-55+85(X5R)条件下为±15%-55+125 (X7R)条件下为±15%

        器件符合RoHS指令2002/95/EC及符合IEC 61249-2-21的无卤素规定。

        VJ系列无磁性电容器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标准订货的供货周期为九周到十四周。

相关推荐

TTI Asia授予Vishay Asia 2011供应商奖

Vishay  TTI  2012-05-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Vishay获《电子产品世界》“2011编辑推荐”奖

Vishay  无源器件  2011-12-21

Vishay提高其MLCC的最低容值

Vishay  MLCC  HVArc  Guard  2011-12-15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 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电感器  IHLP-3232CZ-11  2011-09-21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IHLP  电感器  2011-09-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