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BTU推出具有新功能的PYRAMAX回流焊炉

BTU推出具有新功能的PYRAMAX回流焊炉

作者:  时间:2011-08-23 21:3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为替代能源和电子制造市场提供先进热加工设备的领导厂商BTU国际公司日前宣布,将于2011NEPCON 华南展的1F42 号展台,重点推介PYRAMAX 回流焊炉的新型双轨双速功能以及新一代高效助焊剂管理系统。 该展会定于830~91日在深圳举行。

  PYRAMAX回流焊炉为热处理工艺设定了行业标准,带来最高的生产能力和更高的灵活性,为电子制造商在当今极具挑战性的市场上提供竞争优势。此次在NEPCON 华南展推出的最新功能将帮助用户实现生产运转最大化最大化。

  双轨回流焊炉已推出数年,其功能是通过同时平行运行两块电路板,提高单个回流焊炉的生产效率至两倍。直至最近,双轨工艺一直限于同时运行相同或相近的电路板。但现在,拥有独立运行速度的新型双轨双速回流焊炉,使同时处理差异更大的电路板成为现实。此外,高效助焊剂管理系统则进一步延长了保养周期,能够提供关于维护要求的自动反馈,更易于维护。

  BTU独有的闭环对流控制技术实现了精确加热和冷却控制、连续热传送功能、最大的工艺控制灵活性和低氮消耗,最终使拥有成本降至业内最低。PYRAMAX是业内功能最全、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相关推荐

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应群策群力

工信部  电子制造  2013-07-09

全球fab设备支出2013年将持平,2014年会有24%的增长

Fab  电子制造  2013-03-14

扬州:电子制造业“三分天下”推动经济发展

电子制造  电子信息  2013-02-04

BTU双轨金属快速点火系统完成测试

BTU  硅片  2011-12-16

BTU将在2011深圳国际SMT技术高级研讨会发表演讲

BTU  热处理  2011-08-24

BTU推出具有新功能的PYRAMAX回流焊炉

BTU  电子制造  2011-08-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