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BTU将在2011深圳国际SMT技术高级研讨会发表演讲

BTU将在2011深圳国际SMT技术高级研讨会发表演讲

作者:  时间:2011-08-24 21:1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为替代能源和电子制造市场提供先进热加工设备的领导厂商BTU国际公司日前宣布, 其工艺技术部经理Fred Dimock先生将在2011深圳国际SMT技术高级研讨会上发表题为“八温区向十温区回流焊炉转换工艺经验和意外收获”的演讲。该会议将与2011 NEPCON华南展同期举行,该演讲将于831日下午14:00-15:00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玫瑰厅进行。

  该演讲将介绍高混合合约制造者从八温区回流焊炉向十温区转换大量参数设置转换的快速方法。

  许多合约制造者已为其八温区炉子开发了许多参数设置,需要以最小的停机时间、成本和风险将它们转换到新的十温区炉子中。Dimock将在演讲中介绍如何实现这个转换同时节省大量成本。

  Dimock先生是BTU 国际公司工艺技术部的经理。他在热处理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曾任职于康宁、通用和西凡尼亚(Sylvania)等公司。此外,他曾撰写过多篇关于无铅工艺和流程控制的文章。

相关推荐

BTU双轨金属快速点火系统完成测试

BTU  硅片  2011-12-16

BTU将在2011深圳国际SMT技术高级研讨会发表演讲

BTU  热处理  2011-08-24

BTU推出具有新功能的PYRAMAX回流焊炉

BTU  电子制造  2011-08-23

BTU宣布TSM Solutions为其驻马来西亚的新代理机构

BTU  回流焊炉  Pyramax  2011-06-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