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联想ThinkPad Table平板电脑即将上市

联想ThinkPad Table平板电脑即将上市

作者:  时间:2011-08-24 21:1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联想ThinkPad Table平板电脑即将上市。上月底,联想公布了3款平板电脑,运行HoneycombThinkPad TableIdeaPad K1以及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的IdeaPad P1。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ThinkPad Tablet已经开始发货。

  据悉,ThinkPad Tablet 16GB版本售价为499美元,64GB只支持WiFi版本售价为669美元,而3G版本还需等到今年10月。

  ThinkPad Tablet外观方正,主要面向商务人士使用,配备一支精密压力笔,搭载NVIDIA Tegra 2处理器,内置双摄像头,提供了USB2.0/Micro USB/3合一读卡器/Mini HDMI等接口,并采用Gorilla Glass强化玻璃保护的IPS触控屏。

  ThinkPad Tablet稍显不足之处就是缺少有趣的应用程序,不过是目前市场上搭载Honeycomb系统平板电脑中的翘楚。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联想密谋收购HTC 或明年上半年达成合作

联想  HTC  智能手机  2013-10-10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