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EC终于为IC设计发布了CyberWorkBench

NEC终于为IC设计发布了CyberWorkBench

作者:  时间:2011-08-26 17:3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NEC公司推出了基于其C - CyberWorkBench设计平台,专用FPGA设计平台版本为商业销售。

        NEC开发了二十多年的过程中,CyberWorkBench是围绕“All-in-C”的模式,允许高层次综合验证和任何ANSISystemC的生成寄存器传输级(RTL)描述的核实。

        CyberWorkBench的验证工具包括高速模式发生器,财产检查,软件协同仿真环境和源代码调试器。

        NEC介绍,CyberWorkBench利用其技术产生IC设计比手工编码的RTL要小1 / 7,创造的准确模拟仿真模型速度要比正常的RTL100倍。

        NECCyberWorkBench FPGA版本支持两个领先的FPGA供应商,AlteraXilinx

        目前,HDL投入的VHDLVerilog HDL输入用于大多数FPGA设计。基于CCyberWorkBench可以直接转换到硬件设计,使硬件来处理像面部识别和高层次加密处理的应用程序的传统困难,根据该公司介绍。

        NEC提供的FPGA版本,专业版,支持所有的FPGA,标准版和基本版以及支持特定的FPGA家庭。

        CyberWorkBench自动创建考虑可布线性的优化电路,逻辑资源和数字信号处理(DSP)的宏指令为选定的FPGA器件。

        NEC尚未公布定价,之前说取决于不同的配置。

相关推荐

没有退路的FPGA与晶圆代工业者

FPGA  晶圆代工  2014-01-03

采用FPGA的可编程电阻的设计结构分析

FPGA  电阻  2013-09-24

日系智能手机还有救吗?

NEC  智能手机  2013-08-12

从FPGA的制程竞赛看英特尔与Fabless的后续变化

FPGA  Fabless  2013-07-16

物联网融合自动化推动高效生产模式变革

物联网  FPGA  SoC  2013-07-09

14纳米FPGA展现突破性优势

14纳米  FPGA  2013-06-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