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东芝IFA将展示超薄Honeycomb平板电脑

东芝IFA将展示超薄Honeycomb平板电脑

作者:  时间:2011-09-02 18:3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本厂商东芝公司目前在市面上已经推出了多款基于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平台的平板电脑产品,不过迄今为止东芝的平板电脑产品在日本以外地 区暂时还不是太流行。尽管如此,东芝对平板电脑产品的重视仍然没有丝毫动摇,近日有国外媒体最新消息报道,东芝公司将于近期推出一款全新的超薄 Android平板电脑产品。

  此消息是由意大利网站Notebook Italia率先透露的,该网站称东芝本次即将推出的Android平板电脑预装了Google最新版本的Android Honeycomb操作系统,另外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其采用了超薄设计,据称此产品将会在近日的IFA 2011大展上正式进行展示。

  东芝公司的最新款超薄Android Honeycomb操作系统平板电脑是一款10英寸显示屏产品,其显示屏与此前的东芝Toshiba Thrive应该采用了同样的技术,不过作为新款产品,这款产品的厚度将会比原有的东芝平板薄很多。这款超薄Android Honeycomb平板电脑还支持MicroUSB接口和MicroHDMI接口,并且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比较遗憾的是迄今为止东芝还未透露这款产品具体上市日期,产品零售价格也暂不清楚。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电视工厂三并一 东芝“轻装”扭亏

东芝  电视  2013-10-14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