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微软与宏碁和优派签署专利授权协议

微软与宏碁和优派签署专利授权协议

作者:  时间:2011-09-13 16:1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98日晚间消息,微软已经与宏碁和优派达成一项专利授权协议,其中包含了应用在宏碁和优派Android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中的多项微软专利。

  微软负责知识产权及授权的企业副总裁、副总法律顾问霍拉西奥•古铁雷兹(Horacio Gutierrez)表示,微软很高兴宏碁和优派能参与微软的行业内授权项目,这将帮助宏碁和优派解决Android设备的知识产权问题。他指出,此次达成的协议是一个范例,展示了业内领先者如何达成在商业上可接受的协议,以解决知识产权问题。

  微软于200312月推出了知识产权授权项目。微软已经与其他公司达成了超过700项授权协议,并将继续开发这一项目,使消费者、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能够使用微软的知识产权。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