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微软展示其“re-imagined”的Windows 8

微软展示其“re-imagined”的Windows 8

作者:  时间:2011-09-14 16:4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微软于周二(913日)给它的Windows操作系统关于下一个重要发布版本的最详细的预览,其特点为基于ARM架构,触摸屏和“地铁风格”的界面。

       “我们再次构想的Windows,”在微软的WindowsWindows Live分部总裁Steven Sinofsky,在微软构建会议发表演说。“从芯片的用户体验上看来,Windows 8会毫不妥协地带来一系列新的能力。”

        微软将正式发布一个开发商在构建星期二晚上微软8预发布之前。Sinofsky表示,该公司稍后将发布一个beta版本的操作系统,然后,发布完整版本的Windows8。但他没有提供一个时间表。“我们将要通过的质量而不是日期来驱动,”Sinofsky说。

        在主题演讲中,微软煞费苦心地展示了Windows 8中的编写应用程序。该公司提供了关于在一个只有58行代码的平台上写一个照片共享应用程序的演示。

        SinofskyWindows 8将允许开发人员编写在几种不同的语言,包括XAMLJavaScript中,C + +和其他应用。 “在世界一流的开发工具和语言上你有你的选择,”他对听众中的开放商说。

微软WindowsWindows Live分部总裁Steven Sinofsky,在公司的招待会上演说。

        有关兼容性问题一直在Windows 8的左右徘徊,与一些原始设备制造商私下说,微软一直很少关于即将举行的有关基于ARM系统的Windows是否会支持x86系统的所有应用程序内置的信息。Sinofsk似乎试图打下这些问题,强调产品的兼容性,说Windows 8的构建的应用程序将运行在所有Windows 8的支持的硬件上。

        Sinofsk说:“这些应用程序将运行在所有新的Windows8上”。

        除了基于ARMx86芯片组,Windows 8将支持x64x32的设备,根据微软介绍。

        Sinofsk还谈到了Windows市场方面,他说,将允许开发商出售在全球应用。 “每一个新的Windows PC都有一个消费群体目标,”他告诉开发商。 “实现这个目标是,当这个项目启动时,可以超过4亿人次的青睐。”

Windows 8的启动画面

        公司副总裁在微软的规划与PC生态系统团队的Michael Angiulo,展示了Windows 8再平板电脑和笔记本上的运行示范,由高通的Snapdragon处理器,德州仪器的OMAPNVIDA公司的Tegra来提供技术支持,处理器包括ltrabooks,英特尔早期阶段的超轻薄,低功耗的笔记本电脑的概念。

        微软还强调了相比那些运行Windows的早期版本的Windows8的启动速度。Angiulo说,开机速度大约8秒并且实际上系统可以启动速度比监视器打开的速度还要快一些。

        微软表示,运行Windows8的超薄型电脑和平板电脑将运行整天在一个单电单充上,而且是保持连接在互联网的状态。

        Windows 8将还具有增强的任务管理器和新的Windows资源管理器,灵活的多显示器设置选项。Sinofsky开玩笑说,“这已经是20年左右的事情了”,因为微软更新了Windows任务管理器。

        SinofskyWindows 8的应用程序相互沟通,以创建一个更强大的系统。 “我们有这个大胆的概念,应用程序应该作为您的计算机上的Web应用程序一起工作,”他说。 “当你得到新的应用程序与这些应用程序一起工作,系统会变得越来越丰富。”

        WindowsWindows Live的高级副总裁Chris Jones,展示Windows8产品功能特点,以支持基于云的服务,包括地铁式的邮件客户端管理多重邮件从一个位置和照片共享应用程序管理照片存储在多台设备上。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微软  Lumia  2013-09-26

微软下一个收购目标:黑莓?

微软  黑莓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