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icrochip第100亿颗PIC单片机交付三星电子

Microchip第100亿颗PIC单片机交付三星电子

作者:  时间:2011-09-21 17:3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整合单片机、模拟器件和闪存专利解决方案的供应商——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已将第100亿颗PIC单片机(MCU)交付给三星电子有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Microchip所交付的第100亿颗单片机为32PIC32MX340F256 ,这距离Microchip90亿颗单片机出货的时间仅相隔10个月左右。

  这充分反映了业界对于Microchip 8位、16位和32PIC单片机是嵌入式控制设计的高性能、低功耗、兼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的长期认可,尤其进一步印证了Microchip 32PIC32单片机系列强劲的增长势头。

  Microchi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Sanghi表示:“第100亿颗PIC单片机的出货是一项让我们引以为傲的成就,而且能够把它交付给三星这样的电子业巨头更加令人欣喜。”

  Sanghi先生认为,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由90亿颗PIC单片机增至100亿颗,这是Microchip所取得的一项骄人成绩,充分表明公司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稳步攀升。他表示:“我们之所以能够实现这一里程碑,正是因为MicrochipPIC单片机产品组合、MPLAB开发系统、直接销售和销售渠道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了最大的利益,帮助他们达到了设计目标。”

  三星是Microchip多年的客户,广泛采用涉及Microchip多元化产品线的众多嵌入式控制解决方案,其中包括8位、16位和32PIC单片机、模拟和接口IC、串行EEPROM内存器件、RF功率放大器,以及闪存器件。

  三星电子数码影像部研发副总裁Sang Ryong Kim表示;“我们与Microchip建立了长期的双赢合作关系,因而使双方均受益匪浅。我们对Microchip不断成长的32PIC32单片机产品组合所提供的高性能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Microchip100亿颗PIC单片机。”

  Microchip为全球超过65个国家或地区的70,0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迄今已交付超过115万套开发工具,并与全球130多家第三方工具制造商合作。此外,Microchip还拥有800多款8位、16位和32PIC单片机广泛的产品组合,而且是唯一一家以其单一集成开发环境——免费的MPLAB X IDE 支持所有单片机和数字信号控制器的公司。该开发环境为开放源码,可实现使用LinuxMac OS®Windows®操作系统的跨平台开发。

相关推荐

飞思卡尔CEO:新战略初现成效 未来更关注中国市场

飞思卡尔  单片机  2013-04-28

飞思卡尔携手周立功单片机 共同拓展中国MCU市场

飞思卡尔  MCU  单片机  2012-12-19

微芯科技宣布9.39亿美元收购SMCC

微芯科技  模拟器件  2012-05-04

英飞凌为提高XMC4000单片机生产率免费提供DAVE 3

英飞凌  单片机  2012-04-20

英飞凌XMC4500工业单片机现已量产供货

英飞凌  单片机  XMC4500  2012-03-19

ZLG成为Energy Micro中国区合作伙伴

周立功  Energy  Micro  单片机  2011-12-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