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icrosemi宣布成功完成收购Zarlink半导体公司

Microsemi宣布成功完成收购Zarlink半导体公司

作者:  时间:2011-10-17 17:2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高森美公司宣布成功完成收购Zarlink半导体公司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无限公司0916753号 (0916753 B.C. ULC, 美高森美间接全资控股子公司) 已经完成此要约收购,将于今天获得123,438,737股Zarlink股份,约占Zarlink流通股的96%,以及本金为54,417,000 加元的Zarlink可转换债券,约占其流通债券的87%。美高森美成功完成这一收购,将于今天接管Zarlink半导体的董事会和运营。根据加拿大商业公司法(Canada Business Corporations Act.),美高森美将以强制收购的方式,在短期内收购其余未被收购的Zarlink股票。根据加拿大和美国证券法,美高森美将执行必须步骤,将Zarlink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上市名单中去除,不再成为负有报告义务的发行人。

  美高森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J. Peter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成功完成这个要约收购过程。因而,美高森美将全面接管有关业务,并计划尽可能快地推进业务发展,为股东带来益处。我们希望尽快使这一收购带来的技术能力、富有才干的技术团队、产品发展蓝图和收益增长机会成为公司运营的一部分。”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3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暴增 达26亿美元

半导体  家电微控制器  2014-01-03

重金扶持半导体业 李金恭:不能错过

半导体  驱动IC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