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亚马逊Kindle Fire被疑侵犯隐私遭质询

亚马逊Kindle Fire被疑侵犯隐私遭质询

作者:  时间:2011-10-17 17:2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亚马逊早前发布Amazon Silk浏览器,使用亚马逊EC2云服务加速浏览体验,减少连接时间,压缩图像。尽管技术先进,但亚马逊 Kindle Fire平板电脑却引发隐私担忧。用户使用亚马逊Kindle Fire所有云服务都被记录。亚马逊承诺将只使用云服务数据改进浏览体验, 比如提前加载用户可能访问的网站。

  但仅有承诺未能打消疑虑。美国国会议员Markey表示担心亚马逊Silk侵犯用户隐私,发出询问信。表示希望详细了解亚马逊将保存用户哪些信息,是否会将这些信息卖给其他公司。

  Markey还要求亚马逊提供Kindle Fire隐私政策以供审查。并问及用户能否禁止亚马逊保存这些隐私信息。目前,亚马逊Silk平板电脑可以关闭云连接,只作为浏览器使用,但能否就此停止收集用户隐私信息尚不清楚。

相关推荐

“去谷歌化”给微软带来战略机遇

微软  平板电脑  Kindle Fire  2012-12-23

传亚马逊明年将推智能手机 由富士康代工

亚马逊新专利:微型气囊保护手机不被摔坏

亚马逊  专利  传感器  2012-12-12

传亚马逊Kindle及云计算服务暂缓入华

亚马逊  Kindle  Cloud Drive  2012-11-21

亚马逊8.9寸平板Kindle Fire HD提前发货

iPad Mini对Kindle来说可能是个大问题

iPad Mini  Kindle  2012-10-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