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传亚马逊明年将推智能手机 由富士康代工

传亚马逊明年将推智能手机 由富士康代工

作者:  时间:2012-12-18 22:29  来源:赛迪网

  12月18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新闻》报道,亚马逊计划2013年推出一款智能手机,由富士康代工,售价在100至200美元之间。

  报道称,富士康预计2013年将出货最多500万部亚马逊智能手机,定价将为100至200美元。过去一年中,有大量消息称,亚马逊将开发智能手机。之前亚马逊已经在电子书阅读器、平板上获得成功,它想再进一步。分析师表示,在平板电脑之后,推出智能手机是亚马逊的下一步举措。

  但由于成本较高,进军智能手机市场或将成为亚马逊的负担。R.W.Baird高级分析师科林·塞巴斯蒂安(Colin Sabastian)表示:“这需要运营商的发布渠道,以及开发地图和搜索等应用。对亚马逊来说,这是一笔巨大的投资。”

  据悉,除了会推出廉价智能手机,亚马逊还在开发新版本的Kindle Fire,新平板预期会在2013年三季度推出,由广达和仁宝供货。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