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爱特梅尔为联想提供maXTouch mXT1386

爱特梅尔为联想提供maXTouch mXT1386

作者:  时间:2011-10-17 17:3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微控制器及触摸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爱特梅尔公司(Atmel Corporation)宣布联想已选择maXTouch mXT1386控制器助力联想IdeaPad TabletK1平板电脑。新型联想IdeaPad TabletK1平板电脑运行Android 3.1版本操作系统,搭载双核1GHz NVIDIA Tegra 2处理器和1GB内存,并配置带有黑色边框的10.1英寸1280x800分辨率显示屏。爱特梅尔maXTouch mXT1386这款突破性全新触摸屏控制器具有出色的电池寿命和更快的响应速度,因而获联想选择使用。

  外形时尚的联想IdeaPad TabletK1平板电脑含有一个位于显示屏上方中心位置的200万象素前向摄像头,一个micro-HDMI端口,一个耳机插座和一个底座接口。平板电脑的左侧是电源和音量按钮、屏幕旋转锁以及一个microSD卡插槽。联想IdeaPad TabletK1提供自有的社交网络控制中心软件,并且包含了多个社交网站、电邮、谷歌邮件(Gmail),以及日历接入。IdeaPad TabletK1还提供数种捆绑附送的应用软件,包括ArcSoft Gallery和几种娱乐应用软件,包括Netflix、mSpot Movies、Zinio Reader、Amazon Kindle电子阅读器和一个视频播放器。

  爱特梅尔maXTouch mXT1386为联想IdeaPad TabletK1用户提供了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低的功耗,以及超过150Hz的快速响应速度。这些特性为IdeaPad TabletK1平板电脑提供了强大的触摸界面,以支持用户的多项功能。这款平板电脑备有红色、白色或黑色外壳,目前在全球范围付运。

  联想MIDH部门系统开发总监David Zheng表示:“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能够与爱特梅尔公司合作,开发最创新的IdeaPad TabletK1平板电脑。联想选择爱特梅尔公司的原因在于,其获得公认的maXTouch技术是现今制造商最流行的选择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市场带来使用maXTouch技术、功能强大的触摸式平板电脑,以提供所有合适的特性和组件。”

  爱特梅尔公司触摸产品营销总监Binay Bajaj称:“爱特梅尔maXTouch技术已经助力数目不断增多的多种消费产品中的触摸屏。我们很高兴为IdeaPad TabletK1带来相同的高性能、灵活性和创新性,为用户提供无以伦比的触摸性能。”

相关推荐

带LIN/PWM接口的双极性步进电机控制器

英特尔联发科义隆占触摸屏控制器IC市场超60%

触摸屏  控制器  2013-05-28

爱特梅尔的战略目光

爱特梅尔  传感器  2013-05-24

凌力尔特推出受电设备(PD)接口控制器LT4275

凌力尔特  控制器  LT4275  2012-09-03

爱特梅尔maXTouch触摸屏控制器用于超小型便携式支付终端机

爱特梅尔2.4GHz RF收发器重新定义工业应用最低功耗

爱特梅尔  RF收发器  2012-04-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