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科诺伟业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通过"低电压穿越"测试

科诺伟业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通过"低电压穿越"测试

作者:  时间:2011-10-19 17:1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由北京科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KNGI900-500HEA)产品在北京景新电气有限公司进行“低电压穿越”功能测试。测试在鉴衡认证中心及中国电力科学院检验测试中心代表的监督下,按照《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技术规定》(Q/GDW 617-2011:7.1.2)及《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测试规程》(Q/GDW 618-2011:5.2.4)的要求一次性通过测试,并于9月20日取得认可证书。

  具备“低电压穿越功能”已成为国内市场对光伏并网逆变器提出的基本要求。此次测试的顺利通过,为科诺伟业后期开拓光伏市场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同时也为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在行业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

2013年国内逆变器行业恐陷低价竞争尴尬

逆变器  光伏电池  2013-10-18

全球逆变器市场格局将面巨大调整

SMA  逆变器  电源  2012-12-27

中国光伏平衡系统供应商,未来是去是留?

山亿  逆变器  光伏  2012-12-19

光伏逆变器市场获得强劲动力

艾默生  逆变器  Smartshine  2012-12-09

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现状及走势

光伏  电网  逆变器  2012-12-06

国内市场放大难阻逆变器行业整合脚步

富士康  逆变器  新能源  2012-11-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