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PC可靠性排名:联想第一 苹果第三

PC可靠性排名:联想第一 苹果第三

作者:  时间:2011-10-19 17:2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RescueCom公布2011年第二季度电脑可靠性排名,继第一季度后,联想再次蝉联冠军位置。可能有点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苹果名列第三位。电脑可靠性排名是对最可靠的PC制造商进行总结,位列本次统计排名前5位的是:IBM/联想(234),东芝(202),苹果(124),惠普/ 康柏(120),第五位是华硕/索尼(73)。

  RescueCom数据显示苹果占据美国电脑市场10.7%的份额以及3.5%服务电话。RescueCom统计所有必须的技术支持:数据恢复、病毒清除、有线和无线网络、以及对所有品牌的硬件和软件的支持。

  相对于第一季度,本次的排行榜个出现了一些变化:华硕排名从上季度的第二暴跌至第五的位置。2009年华硕的市场份额大幅上涨,而且能给用户提供完美的支持和服务。但是从目前来看,华硕难以给新的客户提供同样的服务,所以排名也相应地下降了。

  惠普/康柏在市场份额方面的领先优势明显,保持给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和支持,排名也从第一季度的第五上升到第二的位置。

  第一季度报告中RescueCom指出三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品牌。虽然其市场份额还不足以挤进前5,但是在可靠性方面它的排名还挺靠前。另外,戴尔在电脑销售市场方面的份额仍是第二,明显优势十分明显。

相关推荐

台PC厂触控面板订单偏淡:3月将回温

PC  触控面板  2014-01-20

英特尔新战略:以退为进能否驰骋沙场?

英特尔  PC  2013-11-27

Q2全球DRAM市场营运利润率27%创三年新高

DRAM  PC  2013-10-22

英特尔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降0.7%

英特尔  PC  2013-10-18

传联想密谋收购HTC 或明年上半年达成合作

联想  HTC  智能手机  2013-10-10

PC 销量可能走向反弹

PC  台式机  2013-08-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