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R 扩充SupIRBuck在线设计工具简化负载点设计

IR 扩充SupIRBuck在线设计工具简化负载点设计

作者:  时间:2011-10-19 17:1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今天宣布已为 SupIRBuck 集成式负载点 (POL) 稳压器系列扩充在线设计工具,其中包括使用可提升轻载效率的滞后恒定导通时间 (COT) 控制的全新器件。

  设计人员可为超过15个SupIRBuck 集成式稳压器进行快速选型、电热模拟和优化设计。扩充的产品线包含高压 (27 V) 器件、最高15A 的额定电流,以及采用5mm×6mm 和4mm×5mm 封装的稳压器。强化的模拟功能包括使用铝制电解电容器补偿恒定导通时间控制器以实现较低成本应用,以及使用全陶制电容器实现较高频率应用。

  SupIRBuck 在线工具根据设计人员所提供的输入和输出参数,为特定应用选择合适的器件。用户只要输入基本要求,该工具便允许用户获取电路图、建立附带相关物料清单 (BOM) 的参考设计、观察波形,并方便快速地完成复杂的热阻和应用分析,从而大幅加快开发进程。

  IR 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快速扩展的客户群提供顶级的设计支持。我们的产品正用于成本较低及频率较高的应用。此外,我们很高兴能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补充选择,包括铝制和全陶制系统。”

  新工具旨在帮助从功率专家到很少接触模拟设计的数字专家的不同设计人员。整套工具所涵盖的 SupIRBuck 器件负载电流最高可达15A,输入电压高达27V,输出电压则低至0.5V。IR 的 SupIRBuck 稳压器把 IR 的高性能同步降压控制 IC 和基准 HEXFET? 沟道技术 MOSFET 集成到一个紧凑的功率 QFN 封装中,比分立式解决方案所要求的硅占位面积更小,并提供比单片式IC高出8%至10%的全负载效率。

相关推荐

IR:2013年电源芯片市场将变得更加智能

IR  电源  电力电子  2012-12-26

减少60%占位面积:IR针对家电和轻工业应用推出功率模块

IR  功率模块  2012-05-16

IR将携最新节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参展

IR  电源管理  2012-02-22

Altium与Altera合作发布全新在线元件资源和软件支持

Altium  器件  在线元件资源  2012-02-21

功率半导体 也将把触角伸往消费市场

IR  功率半导体  2012-02-16

IRMCK171控制IC获IMQ认证

IR  电机控制  IRMCK171  2012-01-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