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意法半导体(ST)荣获思科颁发优质产品奖

意法半导体(ST)荣获思科颁发优质产品奖

作者:  时间:2011-10-24 21:0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荣获思科(Cisco)颁发2011年优质产品奖。

 

  这项奖项表彰了意法半导​​体对思科提供最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的承诺,并肯定其致力于满足思科的高质量标准、操作流程及方法要求的长期努力及付出。

  思科客户价值链管理部技术与质量副总裁Mark Brillhart表示:“意法半导体成功地保持了近乎完美的产品质量,其对质量和可靠性的专注与努力在思科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体验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此次颁发的奖项主要是表彰供应商为思科2011的成功表现所做出的贡献,其全球产业链与策略及制造合作伙伴共同庆祝过去一年的成功,并进一步重申持续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性及加快创新的承诺。

  意法半导体执行副总裁兼美洲地区总经理柯明远(Bob Krysiak)表示:“意法半导体的服务、质量及成功源自于才华出众且高度敬业的人才,我们的每一个项目都由高素质的团队执行,并与客户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作为以出色的客户满意度为使命的团队成员,这项由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供应商所颁发的奖项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思科在通信业界以拥有最高质量标准而著称,从思科手中获得这一奖项让此殊荣更具特殊意义。”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3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暴增 达26亿美元

半导体  家电微控制器  2014-01-03

重金扶持半导体业 李金恭:不能错过

半导体  驱动IC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