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奥宝科技中国PCB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奥宝科技中国PCB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1-10-27 19:0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奥宝科技今(25日)宣布,将于2011年10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重庆隆重举行PCB高峰论坛,这将是一场汇聚PCB行业精英并对促进整个产业发展具有影响意义的盛大活动。

  以 “想象、创造、信念”为主题,论坛内容将囊括PCB与IC基板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话题与趋势,以及为制造商量身打造的生产解决方案。来自PCB及其相关产业的的领袖人物和奥宝电子的高层人员将于此次活动中发表精彩演讲,并同与会人士共同探讨目前的产业状况及未来的产业趋势。在这次高峰论坛中,奥宝将展出并现场演示其最先进的PCB生产设备,其中几项独具突破性的创新技术为首次在亚太区亮相。

  奥宝科技有限公司PCB事业群总裁Richard Klapholz先生说:“非常高兴能够在中国举行这次高峰论坛,我们相信,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能够让行业领导者们汇聚一堂,彼此交流分享。我们希望能够在电子制造业重镇--重庆,在融洽的氛围中,为来宾们带来一场见解独到、印象深刻的盛会,共同探讨解决当今行业内面临的主要问题。”

相关推荐

国产自动变速箱PCB抄板的突围之路

PCB  自动变速箱  2013-10-29

智能手机崛起 PCB上下游业者积极抢攻

智能手机  PCB  2013-10-17

大功率IGBT模块PCB抄板及芯片解密研究

IGBT  PCB  2013-09-25

PCB市场旺季加热缓 台光电除息小幅填息

PCB  CCL  2013-09-02

中国PCB产值占全球42.7% 中小型厂为主

PCB  SiP  2013-08-29

智能路由器PCB吸引中小企业合作

智能路由器  PCB  2013-08-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