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皮尤:美77%用户日使用平板电脑90分钟

皮尤:美77%用户日使用平板电脑90分钟

作者:  时间:2011-10-27 19:1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皮尤研究中心和经济学人集团联合调查显示,美国77%的平板电脑用户每天平均使用该设备90分钟。

  在iPad推出18个月后,目前11%的美国成年人拥有平板电脑。

  上述用户主要用平板电脑收发邮件(54%)和阅读新闻(53%)。但大多数人表示不愿意为平板电脑上的新闻内容付费,仅14%的人直接向内容付费,23%的人购买了印刷版从而获得了免费阅读平板电脑版的权利,这两项加起来占比超过1/3。

  1/4的用户通过平板电脑上社交网站,1/3的人每天在平板电脑上玩游戏。另有17%的人阅读电子书,13%的人看视频。

  皮尤的研究结果类似于BBC。皮尤发现,平板电脑激发用户更广泛和深入地消费新闻内容。1/3的用户表示,他们开始在平板电脑上从专业新闻媒体中获取新闻,42%的人经常阅读深度文章。

  在平板电脑上,人们主要通过浏览器(40%)阅读新闻,21%的人用应用阅读。这或许说明,相较于Android和iOS版应用。发行商应该投入更多的资源对网站和Web应用进行优化,方面平板电脑设备阅读。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对抗新iPad:英特尔微软新品 “联手”出击

英特尔  iPad  2013-10-25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