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lement14助力Kentec扩展其LCD专业技术

element14助力Kentec扩展其LCD专业技术

作者:  时间:2011-10-28 20:1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电子元件分销商e络盟及其母公司element14日前宣布与业界领先的液晶显示屏专业厂商Kentec 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扩充其在亚太区的产品库存。其中包括针对多种应用,种类繁多的液晶显示屏模组。element14将为用户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客户支持;以及每周5天,每天24小时的技术支持。用以解决任何元件相关的问题,并将提供相关信息以帮助客户充分利用这些解决方案。

  市场调查公司iSuppli的调查结果显示,由于消费者对手机以及平板电脑需求的日益增加,中小型显示屏的需求在近几个月内大幅增长。预期平板电脑显示屏的需求,在未来几个季度中将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我们在液晶显示屏模块的设计、开发和制造等领域进行了持续不断的创新。”Kentec Displays总监Steve Leung表示,“element14向工程师们提供了全面的在线资源及客户服务,使客户能够轻松地使用我们先进的显示屏产品进行设计。”

  “随着移动平台技术的快速演进,工程师需要先进且可靠的液晶显示屏解决方案,并将它们完美适用于越来越复杂的终端产品设计中。”element14亚太区供应商营销区域总监William Chong表示,“通过与Kentec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能够向工程师提供最优质的显示屏解决方案,以满足日益严苛的设计要求。此外,我们还将提供产品规格说明书、应用说明以及设计软件。”

  扩充亚太区显示屏库存及解决方案

  element14将可提供来自Kentec的种类繁多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对液晶显示屏模块、微控制器、电源管理和移动通信的需求。工程师将能够浏览并选择最新的液晶显示屏模组,包括触摸屏、液晶显示屏模块、评估工具包以及扩展板,以满足当今不断变化的设计与技术要求。

  触摸式液晶显示屏模块是Kentec 液晶显示屏解决方案中的一种,包括从3.2英寸到9.0英寸的六种不同尺寸。这些液晶显示屏模组还采用了白色LED背光,为显示屏提供了清晰明亮的照明。这些模块还提供了电阻式或电容式的触摸屏供选择,且支持多点触控以实现基本应用。

  自2009年起,Kentec和德州仪器在触摸屏领域内共同开发了显示屏解决方案,并最终利用德州仪器控制器MSP430开发出了电容式触控屏。

  element14所销售的另外一个解决方案是Kentec扩展板。该产品内置一个LED背光驱动器电路以及用于连接Kentec 液晶显示屏的60针平面印刷电路(FPC)接口。利用这些板卡,工程师可以轻松地把Kentec的液晶显示屏解决方案与STMicroelectronics或Embest的MCU开发套件相结合,以确保在提高产品开发效率的同时实现优质的终端产品功能。

相关推荐

460亿融资:中国LCD面板会不会重蹈光伏覆辙

LCD  面板  2013-12-05

三星是怎样成长的:全球化眼光 速度制胜

三星  TFT-LCD  2013-06-04

传富士康拟制造和销售自有品牌电子配件

富士康  LCD  2013-05-29

大有市场:国内面板厂商积极扩产

面板  TFT-LCD  2013-04-08

富士康强调仍在与夏普谈判 修改条款可促成合作

夏普  LCD  2013-03-20

富士康强调仍在与夏普谈判 修改条款可促成合作

富士康  LCD  2013-03-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