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捷伦率先推出符合3GPP的MSR信号分析解决方案

安捷伦率先推出符合3GPP的MSR信号分析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11-11-07 20:2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安捷伦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基于 X 系列信号分析仪的多标准无线技术(MSR)信号测量应用软件。

  安捷伦MSR 测量应用软件可提供一键式标准测量,满足3GPP 第9版 TR 37系列定义的射频要求,是MSR基站及其元器件生产制造的理想工具。它是目前市场上首款也是唯一一款符合 3GPP 标准的一键式测量应用软件,满足工程师快速、轻松地完成 MSR 基站及其元器件的生产制造需求。

  全新的安捷伦 MSR 解决方案支持测量 FDD MSR 在频段类别1和2上的各种场景。它能对 GSM/EDGE/ EDGE Evolution、W-CDMA/HSPA/HSPA+ 和 LTE-FDD 的任意制式信号组合执行发射机测试,包括:误差矢量幅度、频率误差、频谱辐射模板、相邻信道功率等。同时,安捷伦MSR解决方案支持TS 37.141 标准定义的各种载波分配方案的预配置以及调用多种预定义的测试极限值,可让工程师无需手动设置测试参数,简化测量流程。此外,该应用软件还支持用户在需要时灵活修改测试参数。

  安捷伦副总裁兼微波与通信事业部总经理 Guy Séné 表示:“LTE、W-CDMA/HSPA 与 GSM 网络的共存、载波分割占用以及成本控制需求是推动 MSR 基站开发的关键因素。为此,专门针对 MSR 的测量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安捷伦率先推出符合 3GPP 标准的 MSR 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大了在蜂窝通信测试市场的领先地位。”

  全新测量应用软件是 Agilent X 系列通用程序库(包含超过 25 种测量应用软件)的一部分。X 系列是综合利用硬件仪表、测量方法和软件应用进行信号分析的演进方法。作为一款 X 系列测量应用软件,MSR 软件同样支持可转移许可证,从而允许软件license在不同 X 系列信号分析仪之间使用。

  现在通过安捷伦的前期使用计划,可提供用于 X 系列信号分析仪的全新 N9083A/W9083A MSR 测量应用软件。

相关推荐

解析2012年我国中低端示波器市场形势

安捷伦为LTE移动通信终端研发免费测量及咨询服务

安捷伦  测试平台  2012-05-21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的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测试  2012-05-09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解读中端示波器竞争最新关键词“1GHz”的奥妙

泰克  安捷伦  DPO4000B  2012-04-24

安捷伦认证服务扩展高达67GHz的微波测量和光测量

安捷伦  测量  2012-04-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