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创维全线对接中国航天

创维全线对接中国航天

作者:  时间:2011-11-08 20:4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在“天宫一号”与“神舟八号”成功交会对接之际,创维集团再次正式荣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继续为中国航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其中创维安防产品将继续在载人航天项目中承担重要任务。

  早在2007 -- 2010年,创维集团就被中国航天基金会授予“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称号,并于当年推出了T670航天手机为“嫦娥一号”成功发射献礼。在此之后,作为国内安防行业唯一的“中国航天专用产品”,创维安防监控显示终端也相继在西昌和酒泉卫星发射基地见证了“嫦娥探月工程”和载人航天“神舟”系列飞船的成功发射。

  如今,创维集团凭借在新品研发和质量管控等方面的不懈努力,再次获得中国航天认可。将以电视机、大屏幕LED、安防产品三类“中国航天专用产品”为核心,全线对接中国航天,力求成为民用科技与航天科技结合的典范。

  在协助中国航天事业发展方面,创维安防产品继进驻西昌和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及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之后,将争取进驻未来载人航天项目的重点基地 -- 海南文昌卫星发射基地。

  同时,创维将进一步把中国航天新的质量标准引入到产品研发、生产、品质管理等各个环节。聘请中国航天事业的质量管理专家作为创维产品质量荣誉顾问,通过中国航天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打造创维产品的精益精神和创新精神,在电视机、大屏幕LED、安防行业内树立超越行业普遍质量标准的全新航天品质。

相关推荐

客厅大战爆发!智能电视竞争白热化

创维  智能电视  2013-07-04

创维建LED光源开发中心 获财政资助300万元

创维  LED封装  固态光源  2012-11-13

创维全线对接中国航天

创维  监控显示终端  2011-11-08

彩电业升级速度缩短至半年 云电视时代来临

创维  云电视  Android  2011-08-29

创维将在南京投资25亿元扩大产能

创维  平面显示  2011-06-13

大陆面板采购团将赴台采购

创维  面板  2011-05-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