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黄仁勋:Tegra 3平板数季度内降至299美元

黄仁勋:Tegra 3平板数季度内降至299美元

作者:  时间:2011-11-21 21:5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国著名科技博客Engadget透露,NVIDIA CEO黄仁勋近日在接受部分IT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首款采用Tegra 3 SoC的平板电脑华硕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还没上市,但他预计采用Tegra 3处理器的平板在几个季度之内将降价至299美元。

  目前华硕给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的定价为499美元,与iPad 2相同。联想到Amazon和美国连锁书店Barnes&Noble出品的平板电脑普遍采用低定价,采用Tegra 3的平板如果降至299美元价位也不算稀奇。可能在2012年部分厂商就会推出此价位运行Android 3.2 Honeycomb甚至Ice Cream Sandwich的四核心处理器平板。

  不过作者也承认,毕竟采用Tegra 3的产品还没有大规模上市,要想在6个月以内看到299美元价格的产品出现还是太困难了点。

相关推荐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  手机  2013-11-08

今年手机芯片将达667亿美元 年增14.4%

手机芯片  平板  2013-09-22

IDC:iPad第二季在华市场份额剧降至28%

iPad  平板  2013-08-22

NVIDIA Q2财报:同比上来 环比下去

NVIDIA  处理器  2013-08-13

大陆终端供应链抬头 瑞芯微打入东芝

瑞芯微  平板  2013-07-08

英特尔与三星:前者有需求 后者亦如此

英特尔  平板  2013-05-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