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IPS科技任命Gideon Intrater为营销副总裁

MIPS科技任命Gideon Intrater为营销副总裁

作者:  时间:2011-11-19 21:5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为数字家庭、网络和移动应用提供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与内核的领导厂商美普思科技公司(MIPS Technologies, Inc)今天宣布,已任命 Gideon Intrater 为公司的新任营销副总裁,直接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andeep Vij 报告。Intrater 先生拥有超过 20 年的半导体行业经验,之前,他曾担任 MIPS 公司产品营销与应用副总裁。他最早于 1998 年加入 MIPS 公司,担任解决方案架构副总裁一职。

  

 

  MIPS首席执行官 Sandeep Vij 表示:“Gideon 在MIPS 拥有超过 10 年的经验,是全球领先的 MIPS™ 处理器专家。他开发出 MIPS 的第一个 IP 产品蓝图,并负责建立公司的第一款 IP 内核,为公司目前的产品系列奠定了良好基础。随着我们即将凭借突破性的新一代解决方案迈入 2012 年,我们非常高兴能让 Gideon 带领公司的营销运作。他是一位经验丰富、学养均优的专业人才,必定能在新的职位上发挥所长。”

  Intrater 先生表示:“我很荣幸能从公司创始初期开始,就为 MIPS 的成长与不断进步贡献一己之力。MIPS 在数字家庭方面拥有领先地位,同时在网络市场具有很强实力,在移动市场也持续不断地成长。我们已经准备好为这些市场的客户推出具有全新功能的解决方案,我对公司未来几年的前景非常乐观。”

  Intrater 先生于 2010 年加入 MIPS 科技,担任产品营销与应用副总裁。之前,他曾在 Symwave 工作两年,担任架构副总裁一职。Symwave 是一家专为消费产品提供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私营企业。之前,Intrater 先生是 MIPS 公司的解决方案架构副总裁,他最早于 1998 年加入 MIPS 公司。在此之前,Intrater 先生曾在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 (National Semiconductor) 工作 10 年,担任多项技术管理职位,最后一个职位是核心技术部门总监。Intrater 先生拥有以色列理工学院电子工程学士与硕士学位,以及圣何塞州立大学的 MBA 学位。他拥有超过 20 项专利。

相关推荐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三星仍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唯一代工厂

三星  处理器  2013-11-14

ARM第三财季净利润7830万美元 同比涨17%

ARM  处理器  2013-10-23

14纳米64位Exynos 6处理器 三星欲超苹果?

三星  处理器  2013-10-18

英特尔Q3业绩不及预期 新处理器或库存失衡

英特尔  处理器  2013-10-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