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费思泰克大功率电子负载推陈出新

费思泰克大功率电子负载推陈出新

作者:  时间:2011-11-30 20:4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自FT6800A大功率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推出到今天,已历经1年时光,在这1年里,我们欣慰的看到了费思大功率可编程电子负载将仍占据电子负载市场(电源、电池、LED、太阳能、新能源等行业应用)很大份比例。

  在这一年里,我们与时俱进、推陈出新、改良创新,经过不断的市场考察与反馈,发现越来越多的行业所需的大功率电子负载功率在不断的增大,国家重点规划的动力电池、高铁、电动汽车、LED产业都在如火如荼的发展壮大。作为国内高端的电子负载厂商,我们将继续秉承“跟踪世界顶级产品,发展民族自主品牌”,努力服务与支持国家新兴产业的建设,以优越的品质,优良的服务,真诚的态度为广大电源、电池、LED、太阳能、新能源等行业提供解决方案与测试设备。

  下面为FT6800A大功率可编程电子负载型号与简略参数(红色部分为新增型号与参数)

  

 

  展望外来,我们满怀信心。我们一定要将费思仪器做得更好,为仪器仪表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备厂家登跨入过滤器市场

半导体设备  测试  2013-09-13

我国海洋仪器研发困难重重 新国标即将出台

海洋仪器  测试  2013-08-22

台湾IC业上季产值增16.8%

IC  封装  测试  2013-08-19

我国测量仪器和国外仪器的两大差距

测量仪器  测试  2013-08-16

泛华恒兴举行“技术融合革新应用”国防军工新品发布会

泛华恒兴  测试  PXI  2012-05-24

Best of Interop奖揭晓NEC成最大赢家

NEC  测试  UNIVERGE  2012-05-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