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黑莓PlayBook平板降价300美元 每台或亏75美元

黑莓PlayBook平板降价300美元 每台或亏75美元

作者:  时间:2011-12-07 20:4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最近你以极低的折扣买到了黑莓PlayBook平台电脑,你可能得感谢亚马逊。显然,PlayBook先后降价200美元、300美元是为了与亚马逊199美元的平板电脑竞争。Sterne Agee 分析师Shaw Wu称,“我们的理解是,Kindle Fire大胆的199美元定价策略攻其不备,让RIM傻了眼。预计现在每售出一台PlayBook,RIM要亏50美元至75美元。

  未来RIM也许会损失更多。RIM上周宣布PlayBook销量不佳,库存估值达4.85亿美元,将导致其第三季度财务目标低于预期,公司也将无法实现2011财年全年业绩预期。

  RIM称必须通过提高促销力度,来刺激PlayBook的销量。

相关推荐

黑莓复苏之路困难重重 10大待解棘手问题

黑莓  智能手机  2013-12-06

程宗守:黑莓仍有旺盛生命力不再谋求出售

黑莓  智能手机  2013-12-04

黑莓取消出售并撤换首席执行官

黑莓  手机  2013-11-07

微软下一个收购目标:黑莓?

微软  黑莓  2013-09-05

诺基亚RIM就专利之争达成和解

RIM  手机  黑莓  2012-12-23

智能手机3季榜单生怪象:高利润代表们连季亏

三星  WP8  黑莓  2012-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