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MD:28nm GPU此时此刻正在出货

AMD:28nm GPU此时此刻正在出货

作者:  时间:2011-12-16 18:0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有关AMD Radeon HD 7000系列显卡的传闻可以说是漫天飞舞,特别是高端的Radeon HD 7900系列赫然发布在即,规格参数都开始陆续浮现。AMD近日终于公开宣布,28nm GPU已经全面出货了。

  在美国大型独立经纪商Raymond James主办的IT供应链大会上,AMD CEO Rory Read表示:“我们正在台湾与台积电合作生产28nm(芯片),此时此刻就在出货。我们对此产品感到异常激动。”

  事实上,Radeon HD 7900系列的实物照片都已经被曝光出来,这就意味着AMD 28nm GPU的出货肯定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现在各家显卡厂商手里应该都有不少货源了。虽然大概是无法完成此前屡次强调的“2011年下半年发布”的承诺,但能在明年一月份发布也算是基本达成所愿了。

相关推荐

AMD与英特尔“芯”仇旧恨:没完没了

AMD  CPU  2014-01-17

整合更多GPU核 移动处理器大开「眼」界

GPU  移动处理器  2013-12-24

28nm工艺成本无法获益 5nm将达工艺极限

28nm  5nm  2013-12-23

联发科28nm制程处理器曝光 支持4G网络

联发科  28nm  2013-12-12

AMD或提前流片20nm/14nm工艺芯片

AMD  20nm  2013-10-23

Xilinx采用台积电CoWoS技术的28nm 3D IC系列产品全线量产

Xilinx  28nm   2013-10-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