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亚马逊Kindle Fire剑指iPad 第四季度销售将达1400万

亚马逊Kindle Fire剑指iPad 第四季度销售将达1400万

作者:  时间:2011-12-26 20:0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中广网北京12月2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每年的圣诞节都是欧美国家的商品销售旺季,今年也不例外。不过,今年的圣诞销售有一个特别之 处,那就是电子图书、音乐、视频和游戏等网络数字商品,成为了增长最快的零售产品。有分析指出,今年其它网络数字商品的销售并不比往年火,新的增长引擎是 电子图书,这说明,亚马逊公司推出廉价Kindle Fire的策略已经初步取得成功。

  今年(2011年)9月底,亚马逊公司的创始人,现任的CEO杰夫·贝索斯亲自出席Kindle Fire的发布会,正式向外界介绍这款新产品。

  贝索斯对自己的这款新产品非常有信心,他认为,Kindle Fire可以利用亚马逊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统治地位,来挑战苹果的iPad。

  事实也许将证明,贝索斯所言非虚。亚马逊公司从上个月(11月)开始销售Kindle Fire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的价格只有199美元,相比于苹果iPad最低售价499美元,Kindle Fire绝对称得上物美价廉。亚马逊公司说,Kindle Fire每周的销量都在100万台以上,据高盛公司预计,Kindle Fire今年第四季度的销量将达到1400万台。

  Kindle Fire的成功,得到了美国著名杂志《连线》的高度肯定。最新一期《连线》杂志的封面文章是《贝索斯一统江湖》。行业观察家认为,Kindle Fire的出现展示了贝索斯的远见卓识。在引领了高科技15年以后,贝索斯有可能成为美国科技界的头号人物,而这个角色曾经一直被比尔·盖茨和乔布斯霸占着。

相关推荐

“去谷歌化”给微软带来战略机遇

微软  平板电脑  Kindle Fire  2012-12-23

传亚马逊明年将推智能手机 由富士康代工

亚马逊新专利:微型气囊保护手机不被摔坏

亚马逊  专利  传感器  2012-12-12

传亚马逊Kindle及云计算服务暂缓入华

亚马逊  Kindle  Cloud Drive  2012-11-21

亚马逊8.9寸平板Kindle Fire HD提前发货

iPad Mini对Kindle来说可能是个大问题

iPad Mini  Kindle  2012-10-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