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国太阳能行业组织反对向中国企业征惩罚性关税

美国太阳能行业组织反对向中国企业征惩罚性关税

作者:  时间:2011-12-27 19:3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国廉价太阳能联合会(CASE)敦促太阳能电池板厂商SolarWorld,撤回要求奥巴马政府对中国太阳能电池板徵收惩罚性关税的诉求。CASE致函SolarWorld总裁Gordon Brinser称:"SolarWorld寻求的苛刻关税将对美国太阳能产业带来严重破坏,将从根本上削弱我们多年来的努力。"

  "以美元计,你们的诉求威胁到2012年已计划好的价值110亿美元的太阳能电力系统安装,另外还影响到准备中的600亿美元设备安装。"

  CASE总裁Jigar Shah称,2006-2011年太阳能面板价格下跌40%,刺激太阳能需求增加八倍。

  他在信中说:"若要求政府干预、人为提高价格(效果与课征高额税收相同),只会阻碍设备规划,损失数以千计的工作机会,并损及美国能源安全,进而影响本已不稳的经济。"

  Brinser则在通过电子邮件发布的声明中反驳称:"这是Jigar Shah的胡言乱语,他站在中国制造商的立场上说话。Shah和这些中国企业明知道他们的违法贸易行为损及美国经济,并导致制造业数以千计的宝贵职位流失。"

相关推荐

告别寒冬 光伏业迎兼并重组热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5

光伏产业受政策刺激回暖 明年或继续增长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4

六光伏巨头三季度毛利率均增7.3%

光伏  太阳能  2013-12-03

应用材料业绩为正 但太阳能部门缩减

应用材料  太阳能  2013-11-22

李克强:鼓励民营和国外资本进入绿色能源产业

绿色能源  太阳能  2013-11-19

产能过剩或成光伏回暖最大“拦路虎”

光伏  太阳能  2013-10-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