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捷伦宣布Bluetest支持Agilent PXT进行LTE OTA测试

安捷伦宣布Bluetest支持Agilent PXT进行LTE OTA测试

作者:  时间:2012-02-10 16:2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安捷伦科技公司宣布 Bluetest AB 现已支持 Agilent PXT 无线通信测试仪。Bluetest RTS(混响测试系统)使用 Agilent PXT 测试仪来测评 LTE OTA器件。在商业部署之前,需要对 LTE 用户设备进行 OTA 测试以测评和改进性能。Bluetest 针对这些测量挑战提供各种快速、精确的解决方案。

  Bluetest CEO Kjell Olovsson 表示:“我们测量系统的性能主要依赖于我们支持的测试设备的能力,因此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通过与安捷伦密切合作,我们现在可以为客户提供这个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紧凑的 RTS 具有高速、高性能 OTA 测量能力,能够提供精确和可重复的测量结果。”

  安捷伦副总裁兼安捷伦微波和通信事业部总经理 Andy Botka 表示:“我们很高兴 Bluetest 选择集成 Agilent PXT 无线通信测试仪。这扩展了 PXT 的应用范围,而且可以切实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将高品质的产品更快地推向市场。”

  Bluetest RTS 是一款精确且经济高效的混响测试系统,用于验证无线器件和小型空口天线。Bluetest 的独家专利技术使用户能够在各向异性多路径环境中执行 MIMO OTA 测试。Bluetest 提供了适用于所有蜂窝标准和许多其他无线通信协议的测量选件。简单、快速的维护、校准和测量设置使用户能够最大程度地缩短产品的上市时间。较之任何其他解决方案,通过 Bluetest RTS,用户能够更快地进行 TRP、TIS 和吞吐量测试。

  Agilent PXT 无线通信测试仪是LTE 用户设备测试的一项重大突破,它集灵活的基站/网络仿真和射频参数测试功能于一身,扩展了安捷伦面向开发和验证的伦无与伦比的 LTE 测试解决方案产品系列。PXT 硬件可配置许多先进的测试和分析软件选件。

相关推荐

解析2012年我国中低端示波器市场形势

安捷伦为LTE移动通信终端研发免费测量及咨询服务

安捷伦  测试平台  2012-05-21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的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测试  2012-05-09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解读中端示波器竞争最新关键词“1GHz”的奥妙

泰克  安捷伦  DPO4000B  2012-04-24

安捷伦认证服务扩展高达67GHz的微波测量和光测量

安捷伦  测量  2012-04-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