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惠普首款ARM架构服务器将进入消费者测试阶段

惠普首款ARM架构服务器将进入消费者测试阶段

作者:  时间:2012-02-16 19:0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惠普高级副总裁马克•波特(Mark Potter)本周表示,该公司首款基于ARM架构的服务器将在第二季度开始面向消费者的测试工作。据悉,惠普将在第二季度开设实验室,被选中的消费者可以进入实验室,开始对该公司基于低能耗ARM处理器架构的概念型服务器进行测试工作。该款服务器是惠普在新开发平台Redstone Server Development Platform下研发的系列产品之一。

  惠普于2011年11月宣布,将采用Redstone Server Development Platform平台开发基于ARM处理器的服务器,并称实验型服务器将于2012年上半年进入消费者测试阶段。

  不过,惠普尚未宣布其首款ARM服务器何时开始批量生产。

相关推荐

惠普发现新无眼镜3D观看技术 倾斜显示屏即可

惠普  3D  2013-03-22

摩根士丹利上调惠普评级至超配

惠普  电子  2013-03-19

PC低迷 惠普戴尔陷入硬件增收乏力怪圈

惠普  PC  2013-02-18

2013年1月全球前五大品牌NB出货量月下滑幅度为12%

惠普  NB  2013-02-16

传惠普将裁减旗下Autonomy部门约70名员工

惠普  Autonomy  裁员  2012-12-25

惠普即将推出利器Envy x2挑战iPad

惠普  iPad   2012-10-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