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高通展示Snapdragon S4部分影像功能

高通展示Snapdragon S4部分影像功能

作者:  时间:2012-02-20 19:0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Windows Phone 7目前仍停留在单核处理器阶段,不过现在国外媒体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有更高性能的芯片集即将到来。据国外媒体报导,高通日前向人们展示了这些芯片带来的些许功能。该公司新推出的Snapdragon S4是一款基于28nm平台架构的芯片,内置LTE支持,特征是影像处理,可以支持200万像素摄像头、1080p 30fps视频、3D摄像头等先进功能。

  S4 ISP同时还配备了高通专有的3A影像技术——Autofocus、Auto Exposure、Auto White Balance(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另还配备有诸如眨眼测试、笑容程度测试以及注视估计等实用的应用,其它内置的先进功能还包括动态范围分析、零快门延迟和防抖动等。

  上面的视频展示的是影像稳定性能,是Snapdragon S4区别于其它同类产品的重要特点。另外,在之前也有媒体报导过,这款图像信号处理器也支持手势识别,包括摆手和点头等:

  微软与高通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Snapdragon S4处理器除了会搭载在Windows 8平板电脑上外,也会搭载在Windows Phone 8 Apollo设备中,希望届时我们能看到具有更好的摄像头功能的阿波罗手机出现。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高通全志

高通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高通遭反垄断调查 发改委与之博弈4G专利

高通  4G  2013-12-24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发改委反垄断调查手机芯片厂商高通

高通  手机芯片  2013-12-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