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意法半导体(ST)宣布公司高管变动

意法半导体(ST)宣布公司高管变动

作者:  时间:2012-02-22 18:4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近日宣布Carlo Ferro接受公司新的任命,担任ST-Ericsson公司首席运营官,致力于实现公司的全面转型。

  意法半导体总载兼首席执行官Carlo Bozotti表示:“在Ferro担任首席财务官的6年中,我们一直紧密合作,我相信,在ST-Ericsson公司的转型过程中,他的知识、驱动结果的魄力和决心将起到关键作用。我感谢他接受这项重要任命。”

  与此同时,意法半导体首席会计官兼公司对外财报负责人Mario Arlati接任首席财务官。

  以前属于首席财务官主管范围的投资者关系部现并入由Philippe Lambinet负责的公司战略部。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3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暴增 达26亿美元

半导体  家电微控制器  2014-01-03

重金扶持半导体业 李金恭:不能错过

半导体  驱动IC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