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EKRA在沪开设能效与性能测试实验室

DEKRA在沪开设能效与性能测试实验室

作者:  时间:2012-02-29 19:0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DEKRA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建成能效与性能测试中心。该测试中心坐落于上海市北高新科技园,占地面积达1200平方米,测试中心配备了专业测试设备,可依照不同国际标准检测各类家用电器(如吸尘器、电熨斗、咖啡壶、IT)和音频/视频产品。

  当下,越来越多的国家将能源效率要求纳入其标准法规,通过性能要求和能源标贴对产品加以规范,尤其是针对大型家电和照明产品。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EE 近期也推出了新3E 测试与认证项目。

  DEKRA 是亚洲首家 CB 测试实验室(CBTL),即首家有资质出具能效 CB 测试报告的检测机构。DEKRA 认证集团执行董事 Bert Zoetbrood 表示:“一份 CB 测试报告加上一份测试结果声明,能够为制造商证明其产品符合欧洲能源标签指令或 ERP 规范等相应法规,”Zoetbrood 先生进一步表示:“能源效率测试可作为一项独立的服务,也可根据IECEE CB体系,与传统的安全测试和认证相结合。”

  DEKRA 位于上海照明实验室已获得 NVLAP 认证(NVLAP代码200964-0),用于检测节能照明产品,并拥有两台目前最先进的镜面测角计,不久实验室将引进第三台,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备厂家登跨入过滤器市场

半导体设备  测试  2013-09-13

我国海洋仪器研发困难重重 新国标即将出台

海洋仪器  测试  2013-08-22

台湾IC业上季产值增16.8%

IC  封装  测试  2013-08-19

我国测量仪器和国外仪器的两大差距

测量仪器  测试  2013-08-16

泛华恒兴举行“技术融合革新应用”国防军工新品发布会

泛华恒兴  测试  PXI  2012-05-24

Best of Interop奖揭晓NEC成最大赢家

NEC  测试  UNIVERGE  2012-05-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