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dwards扩大中国华南地区机构

Edwards扩大中国华南地区机构

作者:  时间:2012-03-06 13:3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真空设备和服务供应商Edwards公司在中国已经建立了公认的运营机构,为这个快速增长而要求复杂的市场提供先进的真空技术。目前,该公司将其服务范围扩展到众多需要先进的真空技术设备的技术型企业中,尤其是在中国的半导体、平板显示器、LED和太阳能领域,以及不断增长的工业领域。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Edwards现已在广东省深圳附近的东莞市建立了新的服务中心,新设施将让Edwards增强整个华南地区的客户支持。

  深圳中心将立即扩大Edwards在华南地区的服务范围,使得公司更贴近客户,以便提供更高的服务效率、更短的周转时间和更大的处理能力。总体来说,深圳中心将通过维护和升级设备,提供备件,并在需要时进行设备再造,为客户提供大力协助。此外,新中心也将在真空设备维护方面提供实际操作培训。

  深圳中心将在Edwards工业产品系列的服务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包括斯托克斯(Stokes)活塞泵、HV8000增压泵和IDX/CDX系列工业和化学干泵。在亚洲,深圳中心将成为IDX/CDX系列干泵的主要维修机构。

  Edwards亚太区总裁Neil Lavender-Jones表示:“先进的真空技术和设备对于许多任务艺都极为重要,这些工艺正在中国深圳等高科技中心运作。举例来说,在LED和平板显示器生产极为重要的沉积工艺中,Edwards干泵在泵及减少腐蚀性气体方面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深圳服务中心将会极大地提升我们的支持能力,以满足整个华南地区所有客户的需求。”

  无论在中国还是在其它地方,在本地基础上提供客户服务和支持,是Edwards使命的中心。无论新泵旧泵,都需要维护,这样才能以峰值效率持续运转。新的深圳中心将有助于确保客户迅速获得Edwards原厂部件和产品,并能够与Edwards拥有泵专业知识的代表商议其设备运转和有效维护事项。

  Edwards中国区总经理许坚表示:“实现持续的产品维护是一项挑战,在中国约有 5 万台Edwards泵设备在运转,所有设备都需要维护。然而,这些设备是无形的,分布于研发实验室、大学、中小型企业等处。新的深圳服务中心是应对当前挑战的一项尝试。以滚动的泵维护计划为基础,为华南地区的客户提供建议,向其展示如何进行维护,并向他们解释如果想进行正确维护,为什么必须使用Edwards原厂部件。”

  位于东莞的深圳服务中心的占地面积达2,250平方米,这是Edwards在中国的第三个服务设施。第一个服务中心于2000年在上海建立,并于2006年扩大。之后在2011年5月建立了北京服务中心。Edwards还在上海建立了一个办事处,并于2月份在上海开设一个新的办事处,更进一步增强上海的运营机构。

  

 

  针对广东省的所有Edwards真空泵用户,Edwards提供一项“免费的泵设备检查”。

相关推荐

全球AMOLED显示最新进展及市场前景分析

AMOLED  显示器  2013-10-16

软性/曲面显示器市场 2023年突破270亿美元

软性  曲面  显示器  2013-09-25

索尼眼镜开发进度或已超过谷歌 具备双眼显示器

索尼眼镜  显示器  2013-03-26

IT时报:强势的三星因何而来

三星  手机  平板电视  显示器  2013-03-19

液空将为京东方两家新工厂提供气体服务

京东方  显示器  2013-03-07

全球10大显示器厂Q1出货估降6.4%

液晶  显示器  2013-03-0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