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微软将触控屏响应提速100倍

微软将触控屏响应提速100倍

作者:  时间:2012-03-13 13:3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新款iPad的高分辨率显示屏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但是,在考虑触控屏技术时,还有许多要考虑的其它因素。

  大多数人也许没有意识到触控屏从手指接触显示屏到显示屏接收输入信号之间的延迟平均是100毫秒。

  微软应用科学部门的保罗·迪茨(Paul Dietz)在一段视频中演示了把触控屏响应时间提高100倍的技术。延迟时间只有1毫秒。

  触控屏的延迟时间对于使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玩游戏或者画画是有很大区别的。降低延迟时间可以改善这些设备的应用,其效果比简单地提高显示屏像素更好。

  速度更快的触控屏技术也许是下一个重大的移动创新。看到这个技术来自于微软肯定是非常有趣的。微软正在试图用Windows 8和Window Phone操作系统打入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如果微软的操作系统能够在超快速的显示屏上运行自己的用户界面,那肯定是一个重要的卖点。

相关推荐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上)

2012-11-01

Surface平板拆解!设计严谨维修难度高(下)

2012-11-01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奇葩分析: 苹果微软将于未来5-10年内合并

苹果  微软  2013-12-12

Lumia 1820曝谍照 微软开始去诺基亚化

微软  Lumia  2013-09-26

微软下一个收购目标:黑莓?

微软  黑莓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