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惠普在京发布ProLiant Gen8服务器

惠普在京发布ProLiant Gen8服务器

作者:  时间:2012-03-20 15:1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惠普公司正式在中国发布基于英特尔至强E5处理器的全新一代服务器ProLiant Gen8。惠普高管表示,新一代ProLiant Gen8服务器以直接控制日益增长的数据中心成本和管理数据爆炸为目标,并包括更好的内部管理、强大的自动化功能以及改进的能耗节约。

  新一代服务器ProLiant Gen8的核心是ProActive Insight架构,HP ProLiant是采用英特尔至强E5-2600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线。Gen8是惠普实验室与英特尔合作的最新产品,提供了数据中心端到端能源管理,Gen8采用业界首创的HP 3-D海洋传感器技术,能够根据实时位置、电源、负荷和温度数据来识别过载的服务器,将每瓦电量的计算能力提高了70%。

  据介绍,该新技术包括了集成的寿命周期自动化、动态的工作负载加速、自动的能耗优化以及主动的服务与支持。首批上市的服务器产品组合包含7个型号,可用于数据中心、异地办公、高性能计算等。为了方便客户部署最新的服务器,惠普金融服务部门为采用ProLiant Gen8的客户提供灵活的租赁和融资解决方案。

  惠普方面表示,ProLiant Gen8服务器是惠普耗资3亿美元、耗时两年的Voyager项目的研究成果。Voyager计划旨在于加强惠普ProLiant服务器的自修复与自动化能力,同时提高工业标准服务器的可管理性与空间利用率。

相关推荐

5月全球芯片销售额创三年来最大环比增幅

芯片销售  服务器  2013-07-04

惠普发现新无眼镜3D观看技术 倾斜显示屏即可

惠普  3D  2013-03-22

摩根士丹利上调惠普评级至超配

惠普  电子  2013-03-19

PC低迷 惠普戴尔陷入硬件增收乏力怪圈

惠普  PC  2013-02-18

2013年1月全球前五大品牌NB出货量月下滑幅度为12%

惠普  NB  2013-02-16

传惠普将裁减旗下Autonomy部门约70名员工

惠普  Autonomy  裁员  2012-12-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