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联想今年10月发布Windows 8平板电脑

传联想今年10月发布Windows 8平板电脑

作者:  时间:2012-03-20 15:2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国际报道: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联想将是首家推出Windows 8平板电脑的公司。

  The Verge称,联想的Windows 8平板电脑将配置英特尔芯片,但没有披露更多详细资料。

  据悉,与Windows 8一样,联想平板电脑也将于10月份发售。过去数月,多家媒体都报道称微软将于10月份发布Windows 8,但迄今为止微软尚未就此问题表态。

  微软计划10月份发售的平板电脑可能就是该公司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的产品IdeaPad Yoga。据悉IdeaPad Yoga配置13.3英寸显示屏和内置键盘,可以变身为笔记本。

  戴尔已经高调公布了Windows 8平板电脑计划。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上周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该公司将于Windows 8发布当天发售Windows 8平板电脑。

  无论是联想还是戴尔第一家推出Windows 8平板电脑,包括惠普和华硕在内的许多公司都将“跟风”推出自己的产品。诺基亚设计总监马科·阿赫蒂萨里(Marko Ahtisaar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该公司也将推出一款平板电脑。外界普遍认为诺基亚的平板电脑将运行Windows 8。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联想密谋收购HTC 或明年上半年达成合作

联想  HTC  智能手机  2013-10-10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