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pansion宣布与Nuanc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Spansion宣布与Nuanc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者:  时间:2012-03-23 16:5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Spansion公司日前宣布与Nuance Communications Inc.合作以期推动嵌入式技术的语音识别创新。Spansion和Nuance分别是半导体产品和语音识别领域的领先创新者,两家公司将密切合作,增强嵌入式解决方案中语音识别的响应能力和质量,满足汽车、游戏及消费电子等应用需求。

  语音能力正成为移动用户接口的核心部分,市场上不断出现要求自然语言理解和多语种能力的新功能。这些系统,尤其是针对汽车及消费电子等应用,需要高性能且可靠的存储器来快速返回精确的结果。

  为了满足这些市场需求,Spansion正在利用其非易失性存储器技术开发可编程系统解决方案,目的是提高存储器、处理和MIPS密集型系统的数据读取速度和精度。Spansion将在这些系统中整合Nuance的语音识别技术,初步应用将是汽车环境,因为更高的处理和存储能力对于车载娱乐、连接、导航和安全技术至关重要。通过整合Nuance的语音能力,汽车制造商将能进一步减少视觉-手动干扰。此外,Nuance和Spansion正密切合作,通过产品整合来改善语音引擎搜索精确数据的质量和延时。两家公司已将其最新技术能力整合在一个演示平台上,目前已有多家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正在进行评估。

  Nuance汽车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Arnd Weil表示:“语音技术必须是深思熟虑地整合到车载系统中,与系统构成一个有机的整体,而不能是事后添加的东西。我们的语音技术集成为Spansion芯片的一部分后,Nuance和Spansion将能进一步增强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合力,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充分发挥当今嵌入式汽车系统所需的速度与动力优势。”

  同时,Spansion还将在部分针对游戏及消费电子市场开发的系统中整合Nuance的语音技术,从而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出针对嵌入式指令和控制具备更快语音识别处理性能的解决方案。

  Spansion可编程系统解决方案市场营销副总裁Alvin Wong表示:“语音识别正在加速普及,更多人开始逐渐能够使用手机、平板电脑、车载乃至如今的游戏和消费电子设备中的独特接口。我们期待与Nuance合作,通过我们的可编程系统解决方案与Nuance可靠的嵌入式语音技术的强强结合,促进语音用户接口的进一步完善,最终惠及我们在嵌入式市场的业界领先合作伙伴。”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3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暴增 达26亿美元

半导体  家电微控制器  2014-01-03

重金扶持半导体业 李金恭:不能错过

半导体  驱动IC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